CatherineKarroy

天真孤注31

结婚了!!!我等到了!!!


盥耳山栖:









-












“王俊凯,我让你放开。”王源眼睛红着,和他瓷白的肤色顿时有了反差,这时候看上去更有几分楚楚可怜。而语调偏偏却是斩钉截铁的严肃冷凛,甚至带着几分低吼出来的怒意。








“听我说。”








王俊凯几乎是强势的摁住了王源的肩膀,声音低沉又带着他平日里几乎从未有过的不容拒绝。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你不应该一个人来承担。我本来同意辞职,是因为我以为你会有自己的处理方法,会觉得我妨碍到你的处理,但现在我后悔了。我从始至终就不应该放你一个人处理这些事情。”王俊凯看着他,眼神无比专注。








“王俊凯,你加入这件事情是没有意义的。”王源竭力让自己的声音保持着冷静,“你知道想搞我们的那些是什么人?这不是一件偶然事件,他们可能都是和丰恒一样的跨国集团,他们的目的是要给丰恒致命的一击,他们的目标是我,不,是我父亲,是整个丰恒…”王源喘了喘气,“而你只是倒霉而已。你在我身边,连带着被人利用。这不是你应该承受的,你也承受不起…王俊凯,你懂了吗?你懂了就走吧。”








“就是因为都知道,所以更不可能走,更不可能放着你一个人面对这群人。”王俊凯伸出手指给他擦了擦眼泪,“王源,我这不是倒霉,我既然选择了要爱你,这些事情都是连带着,我责任范围之内的事情。”








“王俊凯!你他妈怎么就听不懂呢!我不要你和我一起面对这些事情啊,你根本没办法面对!”








王源心里难过又急躁,语气又一次重了起来,“你怎么面对啊?我们现在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现在舆论越来越严重,你多和我呆一天,就被多骂一万句,连你的家人都受影响!你听不懂吗?”








“骂什么?说你包养我?”王俊凯声音清冷,甚至渐渐的染上了愠意,“难道你觉得我会这样想?我会相信这些话?你有多爱我难道我不知道吗?”








王俊凯的这话说的直接而率性,王源不由得愣了住,只看着他,嗫嚅着:“我……”








王俊凯看着他这幅模样,心里好像又软了一块,想到这几天他自己一个人受的委屈,不由得放开了禁锢着他肩膀的手,把他搂入怀里。








“我都知道,但我不怕他们怎么说。你不让我陪你一起面对,我才更难受。”








“我给你买机票,房子我也会给你想办法,你干脆带着叔叔阿姨最近离开x市……”王源话音未落,王俊凯就低头吻住了他。








他像是带着报复意味的轻咬着他的嘴唇,好像是在惩罚他说的这些话,他吻的更缠绵热烈,很久以后,王源的腿都软了,整个人倚在王俊凯身上,他才把他放回椅子上。








“你放心,不管怎么样我不会离开你。”王俊凯好像没听见他话似的,深沉的看了王源一样,“我们冷静下来处理。事情多没关系,我们两个人一点点来,总共会好的。反正事情已经那么糟了,不可能会更糟。”












“王俊凯,我们……我们去结婚吧。”








王源听完他的话很久以后,突然想鼓起了勇气那样,有点犹豫的小声的一字一顿的问道。








“王源。”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以后,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这是你一辈子的事情。”








“我知道。我认真的。”王源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有点怯怯的伸手想抱住王俊凯,但又把手缩了回去。








王俊凯把这一幕独立尽收眼底,一把把他拉入了自己的怀里抱住,“继续说。”








王源眼底的光闪了闪,他刚才的样子其实是处于一种天蝎座本能的试探,狡黠里带着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而王俊凯的这种反应会让他很安心。








“我认真的。他们说我包养你,我和你结婚,就行了。”王源认真的说着,但又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你要是不愿意也……”








“我怎么可能不愿意。”








王俊凯紧紧的抱着他,低头落下一个吻,“但你怎么和家里交代?你怎么面对董事会?毕竟很多人没有办法接受…”








“王俊凯,这都是迟早的事情。如果我们在一起,早晚都是要面对的。”王源叹了口气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但王俊凯却拦住了他。








“再等我一下,王源,再等几天。”王俊凯略一沉吟,心思迅速的过了过,强忍住了想和他说好的念头。








王源显然看上去不高兴了,赌气的撒开了王俊凯的手,自己坐了下来。








王俊凯喊了他几声,他也还是不应,“你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王俊凯刚才的那些话的确让王源有点敏感的心思不开心了,他刚说了怎么可能不愿意,但又找出这些借口。








王俊凯没说话,略一颔首,出门便给王温雅打了个电话。








“王俊凯?”王温雅的声音有点惊讶,“怎么了,我弟出什么事情了?”








“我想和你弟弟结婚。”








“……王俊凯,你在说什么?”








“我想和王源结婚。”








“你认真的?”王温雅本来躺在沙发上,顿时惊起。








“王温雅,我们也算认识那么多年了,这种事情我不可能开玩笑。”








“……那你给我打电话是为什么?是王源不同意,还是怕我不同意?如果是王源不同意,那么我也没办法啊,毕竟……”








“没有,只是想麻烦你陪我去挑选戒指,怕他不喜欢。”








王温雅扶额,她有点尴尬,王俊凯这个人从来不按套路出牌。








那么大的事情,她还以为王俊凯是想要找自己商量一下,没想到只是找她当参谋买戒指。








“……我们先见面吧。”王温雅叹了口气,她还是决定要先摸清这两个人的路数,“我现在就开车来找你。”












-








王温雅到丰恒接上王俊凯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准备干什么?”








王俊凯拉上安全带,“我想和他结婚。”








“……可你们都是男生。”








“我已经查过了,英国就可以,王源离开我去了英国那么多年,这一次我陪他回去。”








王俊凯的话让王温雅沉默了很久,“你真的爱他吗?王俊凯,你认真的说。”她问的时候还是有点忐忑,王源原来暗恋他的样子实在是让她记忆犹新,她甚至都害怕。她实在是连一点点风险都不想王源承担了。








“还有很久的时间和你证明。”








“好,我没什么好反对的,因为我太知道王源有多爱你了。他终于等到了,我很开心。”








王温雅甚至都有点鼻酸,她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她一直以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几乎趋近于零,没想到现在王俊凯亲口说了想和他结婚,这简直就像梦想成真一样飘渺,但偏偏现在这样的真实。








这件事情听上去的确很疯狂,但她就陪他们疯一次。






“可王家怎么办?王源的爸妈都是很古板的人。”王温雅心里忍不住担心。




“我不知道,但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那你爸妈这里呢……”




“这我自己会想办法的,我有把握说服他们。”








-








下车的时候,王温雅给了他一个口罩,“带上吧,不然一个小时后又要上头条了。”








王俊凯嗯了一声,王温雅在车上给他看了几家戒指的品牌,他们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卡地亚。








毕竟和女生不一样,那种克拉数大的戒指不太适宜。卡地亚的设计大气简洁而优雅,玫瑰金的颜色亦绝配王源矜贵的气质。王俊凯都能想象到他纤细修长的手指,配上戒指的模样。








“先生,请问你需要帮助吗?”卡地亚的柜员小姐问道,“我想买结婚戒指。”








“婚戒的话,我们有这几款。”








柜员小姐耐心温柔的拿出来几款供他和王温雅挑选,王俊凯很快的就选完了,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就敲定了款式。








是经典的对戒,他直觉王源会喜欢。








柜员小姐很少见到那么爽快的客户,不由得笑着问了句,“您要和您太太再商量一下么?”








“啊,你误会了,我们不是夫妻。”王温雅赶忙摆手,“啊…抱歉。”柜员小姐也有点不好意思,没有再多问什么,就帮他结了帐。








王俊凯出了店门以后,把戒指盒子放在衣服的口袋里,手心摸着它,还微微的出着汗,他本来还算是平静,但此刻摸到了戒指的盒子,心脏就好像被摁了开关再也控制不住了那样,紧张到难以言表,








王俊凯回丰恒以后,王源正在董事会开会,他这几天也是忙到焦头烂额,王俊凯刚才的事情还是让他心里低落,一直忍不住的在想。








他一出来就看见王俊凯站在办公室里等他。








“有什么事?”王源想到刚才王俊凯的话就心里一阵赌气。








王俊凯转身,深呼吸了一口,把办公室门反锁了,“王源,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认真听。”




王源预感不太对,皱着眉头看着他。




“王源,你喜欢我的这些年,辛苦你了。我知道我做过很多很多让你难过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就像是印痕一样在那里,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抹平这些痕迹。”




“王俊凯,你要说什么?”




“现在我们的状况并不好,外面很多很多流言蜚语,说你包养我,说我喜欢你的背景家世…这些我都知道,但我不在意。我不会管别人怎么说,他们怎么看。每个人都拥有自己判断和发言的权利,那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堵上芸芸众生之口。”




“刚才你问我愿不愿意和你结婚,我说再等一等,因为我不能就这样什么都没有的答应你。而我现在回来了。”




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突然就单膝下跪,从口袋中拿出了刚买的戒指。




“王源,你现在还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王源就这样怔怔的看着他,王俊凯的模样虔诚而极温柔,王源一瞬间甚至都没有从这话里回过神来,而当视线移到王俊凯手里的盒子,他声线都带着明显的颤抖,手也颤抖着触碰着戒指。




“王俊凯…这是真的吗?我在做梦吗?”




“抱歉,让你久等了。”




王俊凯慢慢的把戒指戴上他的无名指,而王源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紧紧的抱住了他。




“没关系…”王源的眼泪顿时滚落下来,手无章法的摸上了王俊凯的脸颊,好像要证明他的存在似的。




而王俊凯就这样看着他,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眶也红了起来。




“王源,我真的很爱你。以后有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既然他们要说你包养我,那我们就直接结婚。”王俊凯想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纸。




是两张机票确认单,上面的出发地是X市,而到达赫然写着英国伦敦。






“当时你一个人去了伦敦,这一次我陪你回去,去结婚。”




-




最近实在太忙啦道歉qwq

评论

热度(10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