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Karroy

王源儿,十八岁生日快乐

To:王源

        五年前第一次看到你时,只觉得这个小朋友奶呼呼的,让我好像闻到了你身上甜甜的奶香味,每次看到你的动态,听到清亮的薄荷音喃喃出世间最温柔的话语时,不管再差的心情都会瞬间被你治愈。

        后来啊,我发现我的小天使活得越来越通透,很多事都看得很清楚,不管遇到什么都能站在对方角度看问题。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小朋友脸上的笑少了很多。可能小朋友想快快长大变得更强去保护自己爱的人吧,但我真的希望你依旧是小时候那个白白净净天天笑得开开心心的小团子,而不是顶天立地独自承受一切的源哥。

        时间过得好快,转瞬间我的小宝贝明天就要成年了,这几天我都在安慰自己:“没关系,以后还有很多个生日会可以去啊。”…刚说完我就后悔了,这可是小朋友的成年礼,是未成年小源最后一个生日会啊,以后的你,眼里依旧会有浩瀚星辰,但那里却会多了一层成年人的外壳。我错过的,会是一个绝版的小源啊……

        还记得你说的“五、四、三、二、一,大家好我是源源王源!”;也记得你说的“我要蜕变成真正的源哥啦!”……现在的我,听着《一样》,看着17岁最后一天的你,一步一步向18岁走去,走路时依旧是习惯性踮起脚尖,脸上依然是干净温暖的微笑,身侧带起一阵充满奶香味的轻风,眼泪刷一下就出来了。好舍不得,但小朋友总要长大,我就只能祝你——生而自由爱而无畏,成长的同时,也依然拥有孩童般的纯真啦…

         Are you craving for that seventeen years from the past of none,

         Are you dreaming under the gentle stars sparkling across the sun.

        世界浩荡无需说,怀抱仍有梦可做

        梦里见你熠熠眸,惊觉候鸟始飞过


欢迎来到成人世界,

        你会永远是我的小朋友。

                                                        CatherineKarroy

                                                            2018年11月8日


评论

热度(3)